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智通公司助力张掖S18张肃项目新城互通立交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2/12/30/ 15: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智通公司配合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造价中心,对张掖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的S18张掖至肃南公路张掖至康乐段项目新城互通立交,进行交工验收前的工程质量验证性检测。

  张掖新城互通立交工程是G30连霍高速的“开口子”拓展工程,是联通G30高速与G312线、S18线公路的“大动脉,”也是一条助力乡村振兴、城乡发展的“致富路”。我公司承接该项目路基、路面、桥梁、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过程质量检测及交工验收前质量验收检测任务。

  2022年项目建设以来,面对项目建设工期紧及多轮疫情的影响,公司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品牌形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成立项目交工验收检测党员先锋岗,结合项目实际编制科学、高效的试验检测工作实施方案,并积极配合项目参建单位,创新工作方式,驻守项目建设一线,为项目建设把质量、提进度,同时有力降低检测成本,杜绝了流动性检测过程中带来的常规安全风险及疫情影响,按期完成工程实体、外观质量、原材料检测、内业资料检查任务,并提交了项目检测咨询工作报告。检测党员先锋岗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赢得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公司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将党建与试验检测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公路工程建设项目试验检测咨询工作这一中心任务,着力培养一支有梦想、肯担当,能吃苦、业务精的专业人才队伍,让智通品牌在服务交通强国建设的实践中结出累累硕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