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拍客】年味渐浓 红灯笼点亮小城两当

 2022/12/30/ 1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新年即将到来,走进“美丽两当 红色福地”,小城两当县年味渐浓。街道两侧,路灯下、树枝上……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各色彩灯,将街道装饰一新,五彩纷呈,灯火辉煌的新气象,点亮了整个小城。

  两当县利用路灯、城区现有景观,城区绿化、城市休闲区域等,采用临时性亮化灯饰、亮化渲染设施,与建设部分长期城市景观相结合的方式,立体化、全方位对城区进行美化亮化。

  此次春节氛围营造亮化美化工程,采用节能环保灯具和LED等新型现代光源,安装兔子灯、圆灯笼、彩灯等多种亮化灯,造型丰富,寓意美好,科技灵动。

  一盏灯笼,一串希望,各处悬挂的大红灯笼,营造出喜庆、祥和、美丽的新年氛围,向居民群众送去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记者 程健 通讯员 张小静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