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陇拍客】甘肃华亭:关山莲花台冰瀑美轮美奂

 2022/12/30/ 1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记者 宋芳科

  走进华亭关山莲花台,冬日里的冰瀑奇观一定不能错过。寒风凛冽,飞流直下的瀑布,因结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白色冰瀑,层层叠叠、错落有致,晶莹剔透的冰瀑在阳光下银光闪闪,分外壮观,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瑰丽。

  抬首是晶莹剔透、洁白如玉的冰瀑,或凝结在山顶,或悬挂在崖壁,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低头是清澈见底,潺潺远去的流水,一静一动两相宜,美不胜收。

  莲花台景区位于华亭市城西的关山莽莽林海中,森林覆盖率达96.2%。景区内群山巍峨,森林茂盛,物种繁多,文化遗址丰富,是一处集奇、险、峻、秀、妙于一身的自然景观。

  莲花台冰瀑晶莹剔透

  莲花台冰瀑流珠动静相宜

  莲花台冰瀑美轮美奂

  (摄影:张焜 李美娟 曹国仓 董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