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金昌市民勤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2023/01/06/ 15:5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周润文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周润文)日前,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出《关于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金昌市民勤商会名列其中,成为金昌市唯一获此荣誉的民间商会。

  2021年以来,各地工商联按照全国工商联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四好”商会。按照全国“四好”商会认定标准,通过各地工商联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和全国工商联组织评审,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认定1758家商会为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金昌市民勤商会成立于2016年11月,是由在金昌的民勤籍民营企业家及个体工商人员共同发起,经金昌市民政局批准登记的独立社团法人。商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促会建,认真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在金昌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助力光彩事业、服务会员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多项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