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开考

 2023/01/06/ 1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一考试今天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全省共报考3500人,其中广播电视编导206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1440人。据悉,自2024年起,我省将不再组织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各高校相应专业将采用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

  本次考试,笔试采用网上评阅的方式进行,严格按照高考评卷标准及流程组织。同时,面试考官均聘请外省高校专业教师担任,考试期间采取全封闭管理,面试采取随机选定考生次序、随机确定评委组成人员、随机抽取考场的“三随机”方式,并全程录音录像,面试考官通过艺术类评分系统独立打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于1月6日下午开始,1月8日结束,笔试部分网上评卷工作将于1月7日陆续展开,预计于春节前公布成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