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第22期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微信公众号传播影响力排行榜(2022.12.1-2022.12.31)

 2023/01/12/ 10:06 来源:甘肃市场监管

各位甘肃省市场监管同仁,大家好!

由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

发布的

12月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微信公众号排行榜

来了!

  各市州兰州新区TOP15推文共1465篇,累计揽获阅读达36W+;县区级TOP62推文共2337篇,累计揽获阅读72W+。从发布内容看,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相关的话题关注率最高,如规范防疫相关药品及物资价格及供应、食品安全提示、元旦春节消费提醒等。

  2022年12月收获阅读量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白银市场监管,合计67929次;收获最多点赞数的微信公众号为临夏州市场监管,合计6724次,该公众号还收获最多在看数,合计6195次。

  2022年12月阅读量最少的微信公众号为庆阳市场监管,合计927次;2022年12月发文数量最少的微信公众号为庆阳市场监管,为1篇。

  2022年12月白银市场监管推出的《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24小时营业零售药店名单的公告》这篇热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阅读数最多,为15729次;陇南市场监管发布的《致陇南市场监管人走过的2022!》一文收获单篇文章最高在看数,为54次;该文还收获单篇文章最高点赞数,共计65次。

  2022年12月收获阅读量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金川市场监管,合计72036次;收获最多在看数的微信公众号为安定市场监管,合计956次,同时该微信公众号还收获最多点赞数,合计1200次。

  2022年12月阅读量最少的微信公众号为灵台市场监管,合计155次;2022年12月发文数量最少的微信公众号为正宁市场监管,为2篇。

  2022年12月金川市场监管推出的《12万片退烧药免费发放!金川区8家德生堂药店可领取!》这篇热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阅读数最多,为46478次,同时,该文还收获单篇文章最高在看数,为45次;康乐县市场监管发布的《“邻里药品互助”倡仪书》一文收获单篇文章最高点赞数,为156次。

  榜单说明

  1.统计时段: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31日(0点-24点)。

  2.统计情况:微信公众号账号总数:77。

  3.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整体传播力”、“篇均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峰值传播力”四个维度,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4.发文数:该公众号周期内发布文章的总篇数。

  总阅读:该公众号周期内发布的所有文章阅读数总和。

  头条阅读:该公众号周期内发布的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

  平均阅读:该公众号周期内所有文章阅读数的平均值。

  总在看数:该公众号周期内所有文章在看数总和。

  总点赞数:该公众号周期内所有文章的点赞数总和。

  5.请各单位对照排行榜中的微信公众号账号信息进行校对,如账号发生变更,须在变更当月的25日前补报新的微信公众号账号信息,用以变更后台监测账号数据。按照要求能够及时补报申请的,将从下个月度起按照新的账号信息进行监测统计,否则仍按照原有账号统计。如因账号信息报送有误未能收录的,请及时联系省市场监管局宣传教育信息中心重新补报。

  来源:甘肃市场监管

  制作:宣传教育信息中心

  审核:新闻宣传与应急管理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