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情况

 2023/01/13/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石丹丹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情况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廷礼及秘书长李德新和相关负责同志,对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会议主会场甘肃大剧院、代表驻地酒店,认真察看安检系统、会场布置、电子表决系统以及代表报到、食宿安排、医疗防疫等方面的准备工作。

  检查组对大会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代会及其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查漏补缺、完善改进,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整体谋划、把准重点,细化任务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不出差错、万无一失。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为代表提供温馨、安全、卫生、舒适的参会环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