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2023/01/13/ 22:34 来源:新甘肃 记者崔亚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由十二届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

  十三届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党组书记庄国泰,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十三届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党组副书记何伟,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十二届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及全体十三届省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由70人组成的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通过庄国泰为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通过王建太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欧阳坚在主持会议时说,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将正式开幕,这是一次承前启后、凝心聚力的换届大会。希望全体委员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严格遵守会风会纪,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务实高效、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预备会议后,委员们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