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带着心愿上两会】省政协委员张彦凌:强化食品安全监督 增进民生福祉

 2023/01/14/ 0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王梓懿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王梓懿 万及敏)作为农工党员,张彦凌履行自己的社会职责;作为省政协委员,她履职尽责为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1月10日,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兼职副秘书长张彦凌早早就坐在办公室内,按照计划,她要把最新调研成果融入今年省两会建议中。

  “此次两会,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拟提交集体提案30余篇,内容主要围绕医药卫生、资源环境、教育科技、农业农村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张彦凌介绍,在往年的省两会上,她组织提交的《关于促进我省中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提案》《关于充分发挥国家中医药产业综合试验区平台作用的提案》《关于推动我省农业产业发展的提案》等集体提案60余件,提交大会现场发言和书面交流材料10余篇。

  今年,张彦凌将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张彦凌表示,近年来,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和制度逐步完善,食品安全立法和标准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监管深度和力度持续加大,社会食品安全意识有了明显提高,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但随着食品行业市场化程度不断加快,食品安全监管方面仍存在一些大家关注的问题,今年的全省两会她将带来食品安全方面等民生方面的建议。

  “我们要充分发挥好个人所长,有全局的高度、大局的意识,不仅要会摆问题,更要献良策。”张彦凌说,今年省两会她将紧扣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坚持“小切口”“大视角”,提交有针对性、可操作、真实反映群众愿望、解决民生福祉问题的提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