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春走基层】甘肃临泽:搬新家 过大年

 2023/01/16/ 1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

  1月12日,在新建成的张掖市临泽县鸭暖镇屯泉小镇内,炮声阵阵,处处欢声笑语,众多村民选择了腊月二十一这个好日子搬进新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临泽县鸭暖镇屯泉小镇位于原小屯乡驻地,原有基础设施陈旧,服务功能弱化,加之地下水位高,土地盐碱化、房屋地基腐蚀严重,小屯、白寨、曹庄等6个村村民生产、生活受到一定影响。临泽县依据当地富锶活水、泉眼密布的独特优势,按生产、生活、生态三生一体布局,社区、园区、景区三区联动建设,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聚力打造集水乡民居、富锶产业、康养旅游为一体的乡村振兴综合体,目前,已建成绿洲水乡主基调的中式康养住宅109户,党群服务中心、水利调度中心、屯泉学校、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等已投入使用。众多村民搬进新房欢欢喜喜过大年。

  通讯员 王将 祁小蓓 杨静文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