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新甘肃云·两会回响】集民智共谋新篇 聚民心同创辉煌——2023甘肃省两会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二)

 2023/01/16/ 22:55 来源:新甘肃

  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23年1月15日和1月14日在兰州开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意气风发、齐聚一堂,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再添动能。

  新甘肃客户端通过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和全省各县(区)融媒体中心联动,集纳刊发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省两会开幕盛况,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产生热烈反响的相关报道,展示了全省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进,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豪情壮志。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盛会催人奋进 精神指引方向——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高台县引发热烈反响

  新年启新篇,奋进正当时。1月15日,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高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收看会议盛况,引发热烈反响。点击查看详情?

  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凝心聚力 笃行不怠——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临夏县引起热烈反响

  1月15日,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临夏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大家纷纷表示,要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点击查看详情?

  迭部县融媒体中心

  满怀信心谋发展!迭部各界收听收看省两会盛况

  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2023年1月15日和1月14日在兰州开幕。迭部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点击查看详情?

  宕昌县融媒体中心

  温暖人心 鼓舞士气——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宕昌县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不忘初心踏征程,牢记使命谱新篇。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省长任振鹤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温暖人心,鼓舞士气,宕昌县干部群众热议并产生热烈反响。点击查看详情?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传递决心 温暖人心——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合作市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提振信心、传递决心、温暖人心!”1月15日, 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省长任振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合作市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并产生热烈反响。点击查看详情?

  渭源县融媒体中心

  积力所举履好职 众智所为开新局——2023甘肃省两会在渭源县引起热烈反响

  渭源县各级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积极收看了省两会开幕实况,认真聆听省长任振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五新”渭源建设新局面。点击查看详情?

  华亭市融媒体中心

  广集众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绘就新图景——2023甘肃省两会在华亭市引起热烈反响

  新春将至,陇原开启“两会时间”,民声民智将在这里汇聚,期待期盼将在这里梦圆。看大会盛况、听工作报告、议民生实事,华亭市各级各界干部群众热议省两会开幕会,人人犇向春韶,处处春潮涌动。点击查看详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