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省公交建集团清傅项目被评为全国公路重大工程创意创新类“十佳项目”

 2023/01/17/ 09: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日前,由中国交通报社与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联合组织的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推选展示活动完成终评,省公交建集团负责建设的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项目成功入围获评全国公路重大工程创意创新类“十佳项目”。

  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工程项目是G312线上海至霍尔果斯公路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1公里,概算总投资133.37亿元,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全国首批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项目。项目建设对于深入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完善国家和区域路网,提升兰州西北地区核心枢纽地位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桑园子黄河大桥是该项目控制性工程,桥梁全长950米,南塔高152米,北塔高133米,主跨328米,是国内8度以上地震区最大跨度的分幅联塔斜拉桥,也是黄河上游最宽、规模最大的斜拉桥,是省内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最多、技术含量最高的桥梁,其主塔于2022年底圆满封顶。

图片

  清傅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按照交通运输部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定位与要求,采用“专项攻关 全面打造”的工作方式铸造“清傅名片”,围绕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和甘肃省内规模最大、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最多的斜拉桥桑园子黄河大桥,精心筹划在智慧建造、科技创新、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宣传报道,在行业内传播了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好声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