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庄国泰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2023/01/21/ 08: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庄国泰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

  每日甘肃网兰州1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庄国泰1月19日至20日在兰州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庄国泰先后来到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德哇仓·嘉样图丹嘉措、马文云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近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坚持爱国爱教,促进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省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听取他们对民族宗教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全省改革发展,支持省政协工作。

  庄国泰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引导信教群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团结信教群众,引导他们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德哇仓·嘉样图丹嘉措、马文云表示,将与广大宗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一道,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促进宗教更好适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新贡献。

  王建太一同看望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