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4/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周芳竹

省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周芳竹)省委统战部今天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代表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部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等,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究,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在锻长板上持续加力,在补短板上有所突破,以创新思维推动任务落实、争取走在前列。要防范化解统战各领域风险隐患,以坚实举措维护和谐稳定、守牢责任底线。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形成人人讲担当、件件抓落实、事事见成效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