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2件作品获奖!2022年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秋赛获奖作品揭晓

 2023/02/07/ 1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张春燕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春燕)近日,由中宣部新闻局、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指导,“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办,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学习平台协助组织、共同实施的2022年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作品秋赛获奖作品揭晓。各省级学习平台对投稿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301件优秀作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专家评审团队对优秀作品进行复评、终评,最终评选出60件获奖作品。

  其中,由“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选报的《览千年风韵 品环县羊鲜》(甘肃省环县融媒体中心)获评二等奖,《花灯制作技艺传承人李双定》(甘肃省宁县融媒体中心)获评三等奖。

  现将获奖作品名单予以公布(同一等次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