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海关助力酒泉番茄粉远销国际市场

 2023/02/07/ 16: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酒泉海关工作人员对出口洋葱粉进行视频查验。.jpg

酒泉海关工作人员对出口洋葱粉进行视频查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近日,3920千克番茄粉经兰州海关所属酒泉海关检验合格后顺利出口。

  “去年以来,澳大利亚等国家对我们的产品多次增加新的检疫要求,海关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帮我们联系检测机构,指导我们开展委托检测,并按照澳方要求出具植物检疫证书。”甘肃省敦煌种业果蔬制品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亚珊说。

酒泉海关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知识宣讲。.jpg

酒泉海关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知识产权知识宣讲。

  甘肃省酒泉地区拥有极好的光热水土条件,种植的番茄产量高、番茄红素含量高,番茄产业已从田间种植延伸至生产加工领域。为助力辖区特色产业加快发展,酒泉海关强化监管,在原料采购、标签制作等方面帮助企业强化自检自控能力,提升企业进出口食品安全意识。同时,该关不断优化检验模式,推进检验结果采信,对出口产品做到即报即放、快速通关。今年以来,酒泉番茄粉已远销澳大利亚、英国、南非等9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