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今明两天甘肃这些地方迎雨雪 兰州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2023/02/08/ 07:36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张继培

今明两天,我省这些地方迎雨雪

兰州市气象台今日凌晨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继培)2月7日,甘肃省气象局发布消息称,受高原系统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甘肃省张掖以东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陇东南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大雪;陇中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尽管本次过程冷空气较弱,但最高气温下降明显,陇中、天水及陇东降幅达6℃-8℃。

  兰州气象台2月8日1时43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影响,预计24小时内,兰州市将出现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对交通的影响。

  降温降雪天气过程造成不利影响:预计8日-9日,武威、白银、定西、临夏、甘南、天水、平凉、庆阳、兰州等市州有积雪或结冰,对交通运输和公众出行有不利影响。

  ● 8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白银等市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大雪;甘南、临夏、兰州、武威等州市多云转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庆阳、平凉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甘南阴转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

  ●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受雨雪和道路结冰影响的路段有:京新、金永、金武、古永、营双、永古、刘白、白兰、树徐、机场高速、兰海、柳树、兰临、乌玛、康临、临合、双达(双城-韩集)、临合、巉柳、天巉二级公路、陇渭、天定、临渭(临洮-渭源)、天水过境段、宝天、平绵、平定、西长凤、青兰、静天(静宁-庄浪)、泾华(泾源-华亭)、银百、成武、武罐、徽天高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