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妇联发出“爱心妈妈”关爱行动倡议书

 2023/02/10/ 08: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马颖

省妇联发出“爱心妈妈”关爱行动倡议书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委关于开展“爱心工程”建设工作的部署,日前,省妇联向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妇联执委、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发出“爱心妈妈”关爱行动倡议书。

  倡议书号召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孤儿和留守流动、事实无人抚养等困境儿童,扎实开展“爱心妈妈”关爱行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全面走访摸清底数,加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开展法律维权和心理抚慰,做到走访摸排经常化、结对认养精准化、人文关怀长效化、纾困解难具体化,不断促进孤儿和困境儿童群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倡议书呼吁,各级妇联执委、妇联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主动结对认养孤残儿童,关心关爱留守流动、事实无人抚养、发生过权益受侵害案件的儿童,承担“爱心妈妈”职责,要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学习、健康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努力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孤儿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全省广大妇女要积极参与到“爱心妈妈”关爱行动中,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帮助引导、关心关爱孤儿和困境儿童,汇聚社会力量,真情温暖童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