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乘客突发脑溢血情况危急 兰州的姐与时间赛跑抢救生命

 2023/02/11/ 07: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苏晓

乘客突发脑溢血情况危急

兰州的姐与时间赛跑抢救生命

  每日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9日下午,当一行人手拿锦旗、鲜花来到兰州三运集团出租汽车公司表示感谢时,大家才知道的姐王玲会做了一件暖心事。

  2月2日,春寒料峭,一辆车号为甘AD·88583的出租车正急速穿行于静宁路至兰大二院的街道上。当天上午,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中心支公司员工谢某在乘坐出租车上班途中,突发脑溢血,出现晕厥,情况危急。时间就是生命,的姐王玲会当机立断,将病人急送至最近的兰大二院,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途中,病人脸色惨白,并不断呕吐,王玲会不断安抚病人。此时,120急救车已做好急救准备,因运送和抢救及时,病人脱离了生命危险。王玲会看到病人情况转好后,悄然离开,继续投入营运工作。

  当得知王玲会临危不乱、果断救人于危难的事迹后,大家纷纷对王玲会竖起了大拇指。

  王玲会是兰州三运集团出租汽车公司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她在日常工作中是一名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好师傅。对于谢某公司和其家属的感谢,王玲会表示,弘扬正能量是她作为出租车驾驶员的职责所在,通过热心服务乘客,爱岗敬业,她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