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交警坚守一线保畅通

 2023/02/13/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万及敏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 万及敏

  2月12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我省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地出现降雪天气。为确保车辆通行安全,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启动紧急预案,全省交警部门坚守一线,在城区主次干道、省道线路、高速路上严密部署,除雪保畅。

  2月12日起,全省交警部门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提前安排警力对辖区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通过亮警灯、鸣警笛、扩音器喊话、诱导屏提示等方式提醒司机减速慢行,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同时配合养护、救援、路政等相关部门,对积雪结冰路段进行抛撒融雪剂、清雪除冰作业,及时救援受困车辆和群众,交通事故快撤快处。对危险路段、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及时设置安全警示牌,对不具备通行条件的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分流,指挥疏导车辆安全有序驶离高速公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