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幼”见美好 我们开园啦!

 2023/02/15/ 12: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马腾飞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马腾飞)“孙悟空”表演、滑雪、打雪仗…… 2月15日,兰州市小学、幼儿园正式开学。在位于西固区的兰玻幼儿园里,老师们精心准备,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孩子们开启美好幼儿园生活。

  快看!“齐天大圣”和孩子们一起来上学啦。一大早,“美猴王”、福猴宝宝和园长妈妈们开心地迎接每一位宝贝的归来。开学前的一场大雪是大自然送给孩子们的礼物,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冰雪乐趣,入园后,孩子们和老师们在雪地里欢快地游戏,尽情地玩耍。

  幼儿园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开学第一天,各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让幼儿提高安全意识,学会正确保护自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