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野生动物园12月10日恢复试开园!

 2021/12/07/ 14:45 来源:新甘肃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12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记者从兰州野生动物园获悉,经过严格的防疫准备工作后,兰州野生动物园做好了试开园前一切准备工作,将于2021年12月10日恢复试开园。开园后特别推出冬季暖心门票58元。

  据介绍,兰州野生动物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逐一排查园区各个点位。卫生清洁、消毒杀菌、设备维护,以最安全、最整洁的姿态迎接您的到来。园区内的萌宠动物在饲养员的精心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迫不及待地想和广大市民朋友见面。

  【开放时间】

  1.2021年12月10日起恢复试开园。

  2.园区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天9:00—17:00(16:00停止检票)。

  游览提示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客须验码测温入园,进入园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

  2.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游园,不进行群体性活动,避免人群拥挤和聚集。

  3.禁止携带任何动物入园,禁止私自投喂野生动物。服从游园引导,听从管理人员劝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