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政协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庄国泰出席并讲话

 2023/02/17/ 08: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省政协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庄国泰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今天上午召开 “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系统安排部署省政协“三抓三促”行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庄国泰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抓手,也是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应有之义。要深刻认识开展行动的必要性、紧迫性、针对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结合政协实际把行动抓紧抓实抓到位。

  庄国泰强调,要把抓学习促提升作为行动开展的前提,在学习上下真功夫,缺什么、学什么、补什么,解决“懂”的问题;主动服务中心大局鼓与促、谋与呼,探索建立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民主监督工作评估等机制,让履职更专业、更精准、更聚焦;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着力点;高质量开展好培训,更有效学习政协理论、更快熟悉政协履职方式。要把抓执行促落实作为行动开展的关键,畅通意见建议表达渠道,凝聚抓落实的共识;建立健全抓落实工作制度机制,让各项部署落得更实、更到位;整合专委会、市县政协和政协委员力量,让抓执行抓落实成为常态。要把抓效能促发展作为行动开展的检验标准,做深做实平台聚商、开放联商、协商促商文章;聚焦主责主业,开好各类协商会议,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做好联系县和联系企业的包抓工作,助力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三抓三促”行动的领导,把行动开展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以更实的举措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以高水平的履职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

  何伟主持,马文云、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刘仲奎,袁占亭及王建太出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