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环县公安局民警暖心救助走失老人

 2023/02/20/ 09:4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杨彦强

环县公安局民警暖心救助走失老人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杨彦强)2月15日,环县公安局木钵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并救助一名离家走失的七旬老人,并帮助其安全回家。

  当日早上8时,木钵派出所民警在211国道进行治安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独自在路边徘徊。由于国道行驶车辆较多,出于安全考虑,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老人情况。询问期间,民警发现该老人精神状态不佳、语言逻辑混乱,无法正确提供姓名和家庭住址,民警只能将其带回派出所。通过进一步了解,民警获取了老人的基本信息,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得知该老人许某家住环县洪德镇,年过七旬,离家后忘记了回家的路,两天时间徒步60余里路来到了木钵辖区。

  当日下午,民警将老人安全移交给其家属,家属对民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对人民警察高度的责任感表示赞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