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现场发放贷款5846万元 2023年兰州市创业惠岗贷款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3/02/21/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陈梦圆

现场发放贷款5846万元

2023年兰州市创业惠岗贷款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2月20日,2023年兰州市创业惠岗贷款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我市为4位创业者和12户中小微企业发放了创业担保贷款和陇原惠岗贷款,共计16笔5846万元。

  “此次活动旨在广泛深入宣传创业担保贷款和陇原惠岗贷款政策措施,使更多的创业人员和中小微企业充分了解政策,及时享受贷款扶持政策,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和陇原惠岗贷款助力创业、带动更多就业的效应。”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联合多家金融机构,组织辖区街道(乡镇)、社区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进基地、进园区、进市场、进楼院、进商铺、进乡村、进课堂、进商圈的“八进”活动,开展政策宣传、政策咨询、受理申报。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积极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助力创业者和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近三年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316笔7.37亿元。此外,自去年8月开始,在省人社厅的大力指导支持下,开展了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带动就业为主要目的的陇原惠岗贷款业务,我市为198户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4.69亿元。通过贷款政策的落实,有效发挥了纾困解难的积极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