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根治欠薪联动执法工作站”揭牌 联动执法 劳动者工资有保障了

 2023/02/22/ 08:4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许沛洁 赵雨欣

城关区“根治欠薪联动执法工作站”揭牌

联动执法 劳动者工资有保障了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1日下午,城关区检察院牵头与城关区法院、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城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关区工商业联合会成立的驻城关区劳动监察大队“根治欠薪联动执法工作站”正式揭牌。该工作站将通过加强司法机关与行政机关在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整治工作中的协作配合,有效解决移送难、执行难、追缴难等问题。揭牌仪式后,各单位共同签署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协作配合工作机制》。

  据了解,城关区检察院将和成员单位建立重大案件会商制度、联席工作会议制度和双向咨询等制度,确保信息互通,及时研究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前置报备”程序和“工作台账”,对受理跟踪的每一起欠薪案件造册登记,全程跟进监督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许沛洁 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