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静宁:开展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

 2023/01/11/ 09:0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艳

静宁:开展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记者李芳艳)春节临近,为持续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近日,静宁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根治欠薪第二阶段集中接访活动。

  此次集中接访活动,接访人员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谈,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记录当事人有关信息,详细询问用工细节,了解欠薪问题,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沟通协调,研究解决问题,能够即诉即办的,接访人员当场予以解决;不能当场办结的,明确责任单位,限时办结,确保事事有反馈,件件有结果。对不属于受理和管辖范围的诉求,耐心劝导解释,告知当事人通过合法途径维护权益。本次接访活动共接待涉嫌欠薪投诉案件2起,涉及农民工7人、金额22.73万元,现场达成支付协议,并全程跟踪督办。

  静宁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全面畅通来电、来信、来访等线上、线下投诉举报渠道,扎实开展根治欠薪每日接访活动,推行接诉即办,大力提升欠薪案件线索受理和办结效率,确保农民工投诉有门、维权有路、讨薪有果,使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工资,以实际行动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