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迅速启动“三抓三促”行动

 2023/03/01/ 1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微信图片_20230228181624.png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春日好时光,奋进正当时。连日来,省交通运输厅迅速启动“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组织机构,发布接受社会监督公告……马不停蹄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地。

  今年,省交通运输厅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锚定交通运输领域固定投资1300亿元(含铁路190亿元)目标,聚焦服务“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实施“四通两达一链”、“客货航道畅通”、“民用通用齐飞”、行业治理和运输服务双提升等四大工程,全力推动甘肃交通运输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近日,临洮安家咀至临夏公路项目员工在完成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后,快速投入到紧张的建设中。目前,项目17家施工单位均已进场,其中管理人员实际进场283人,劳务人员509人,项目全线具备施工条件的已全面开工建设。像安临项目一样,渭武、武九等5条国家高速公路项目,19条省级高速公路,清傅、傅苦等22条国道项目均已开工。

  2月以来,我省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既有高速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启动实施;8项高速公路、82项省养普通干线公路、112项桥梁工程等212项省养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同时开工建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主体结构也顺利合拢……

  此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还成立工作专班,全方位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工作不主动、协调不及时,解决问题难,回应不及时、执法不规范……”近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成立领导机构并组建工作专班,设置综合组、宣传组及3个督查组,抽调21名专兼职业务骨干投入工作,统筹推动“三抓三促”行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