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我和四季有个约会” 生态陇南“引客”来 陇南文旅万人抖音大赛正式启动

 2023/03/02/ 08:12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平丽艳

“我和四季有个约会” 生态陇南“引客”来

陇南文旅万人抖音大赛正式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平丽艳)3月1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陇南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陇南站旅游主题推广系列活动,充分搭建招商引客有效平台,省市县、政企商联动按下省内游和周边游复苏回暖的“加速键”。

  生态陇南、绿色崛起。“陇南之美在于山水,陇南之灵在于人文,陇南之福在于康养,陇南市目前共储备文旅康养招商项目126个,计划总投资1170亿元。”陇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在主题推广活动上说,陇南市把文旅康养产业作为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位产业,制定了一系列配套政策,整合各类资金予以支持,2022年共落实2635万元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引导资金。近三年来,每年拿出上亿元资金给予陇南民航航线补贴,拿出百万元以上资金对旅行社“引游客入陇南”进行旅游奖补。2023年,陇南市切实安排专项资金2500万元用于全市旅游品牌创建和文旅康养产业项目,以支持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期待各界合作共赢,共享投资文旅康养项目的红利。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表示,此次大规模组团开展“我和四季有个约会”——“车窗外的春天”(陇南站)旅游主题推广活动,正是以实施精准营销市场拓展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把恢复和扩大文旅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带动省内旅游消费市场不断提振信心、实现稳开高走。

  活动现场,陇南市布展的文旅图片展、非遗文创产品展、农特产品展及直播带货、非遗技艺展示,以别样的方式对当地的文旅资源进行“解读”。省文旅厅还向省内外旅行商推介了甘肃文旅资源、精品旅游产品线路以及“引客入甘”惠企奖补系列优惠政策。与此同时,由陇南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首届“生态陇南·康养胜地”陇南文旅万人抖音大赛正式启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新疆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分别签订“引游客入陇南”战略合作协议,甘肃丝绸之路国际旅行社与重庆市中基国际旅行社、甘肃长城国际旅行社与宁夏中国旅行社、甘肃保利国际旅行社与杭州天诚假期、甘肃中侨国际旅行社与银川中侨铭熠旅行社、甘肃国泰国际旅行社与宁夏星旅国际旅行社、陇南市绿缘旅行社与四川蜀北盛景文旅有限公司等12家省内外旅行社分别签订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