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临夏州青少年理论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2023/03/07/ 15:4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王伟如

我州青少年理论宣讲活动全面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王伟如)为落实省州“三抓三促”行动相关要求,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近日,团州委、州青联组织州青年讲师团成员在广河县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和“共育团结花,临夏别样红”民族团结进步主题青少年理论宣讲活动。

  在广河县第一中学,团州委副书记、州青年讲师团副团长、州委党校副教授尚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作专题宣讲。围绕了解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争做民族团结进步小标兵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现场讲解答疑、共唱民族团结歌曲等形式,让同学们融入民族团结教育大课堂之中。

  在广河县城东中学,州青年讲师团成员、州委党校副教授裴娇丽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生动讲解,激励现场青年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昂扬风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阶段,团州委将持续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通过大众化、青年化、元素化讲解,全力聚焦基层一线,让更多青年人成为“学”的主角、“讲”的主力、“听”的主体,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