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武威警方破获“12·23”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

 2023/03/07/ 18: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30307140947.jpg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近日,武威市公安局在武威火车站广场举行欢迎仪式,迎接“12·23”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专案组民辅警凯旋。

  今年以来,武威市公安机关坚持“预防为主、主动作为、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以重大案件侦办为抓手,全力推进“清风2023”专项行动。武威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对“12·23”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高度重视,对案件侦办提出了明确要求。武威市和凉州区两级公安机关抽调精干警力,组建专班、缜密侦查、联合作战,历经60多个昼夜,在全国28个省市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140余名涉案人员,扣押冻结涉案资金9100余万元,为全市“清风2023”专项行动再添战果,有力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07140941.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