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临夏州文旅系统开展乡村旅游培训

 2023/03/16/ 15:41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正兰

全州文旅系统开展乡村旅游培训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正兰)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及A级景区周边、沿太子山旅游大通道及环炳灵湖沿线群众的旅游服务意识和从业技能,全面提升我州乡村旅游服务质量,连日来,全州文旅系统开展乡村旅游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在各县市分别进行,培训班特邀兰州文理学院、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等省内知名乡村旅游培训专家,通过名师讲解、交流、现场观摩学习等方式相结合,就“十有临夏”宣传推介、乡村旅游产品开发、乡村旅游景点运行管理、旅游服务接待礼仪和实际操作规范等进行培训,参训人员涵盖各县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乡村旅游重点乡镇、示范村、文旅振兴样板村负责人,A级景区管理人员、乡村旅游民宿管理人员、星级农家乐从业人员、景区景点讲解员等,通过培训让乡村旅游从业人员更好地掌握标准规范的服务流程的同时,有效提升了从业人员队伍素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