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李光霞—— 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3/03/19/ 0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李光霞——

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李万斌

  3月16日一大早,从古浪县大靖镇三台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的小游园凉亭里便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村民围观聆听。

  这一天,回到家乡的全国人大代表、古浪县大靖镇三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光霞早早来到村委会,她把干部群众召集起来,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今后的工作打算。

  “我想把全国两会精神及时宣传到咱们村的每一个角落,宣传进每一位村民的心中,让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的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抓紧抓好农业生产等内容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今后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努力,种好粮食,发展好产业,建设好村庄,把日子过得更红火……”李光霞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把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到了群众身边。

  李光霞表示,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在行动,归根结底要干起来,要始终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带领乡亲们用勤劳的双手努力拼搏,做大做强家门口的致富产业,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确保让乡亲们“钱袋子”更鼓、“家底子”更厚。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好日子是干出来的。聆听了李光霞的现场宣讲后,乡亲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触动很深,也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听了宣讲,我们很受鼓舞,振奋无比。最近几年,我们三台村建了新房子、铺了沥青路、修了小游园,村庄环境变美了。相信在全国两会精神指引下,三台村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我们的日子一定会更加幸福。”古浪县大靖镇三台村村民辛明尧信心满满地说。

  “我认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将把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以满腔的热情、充足的干劲、良好的状态,团结带领村民积极投入‘三抓三促’行动,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力量,下足‘实’功夫,为实现三台村‘产业旺、村庄美、农民富’贡献力量。”李光霞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