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融媒体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促消费降成本 加力提速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甘肃省促进经济稳中有进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专家特别访谈②

 2023/03/21/ 1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昱钧 郭菡璋 宋蕾蕾 龙毅 赵昕玥 李静

  今年印发的《甘肃省促进经济稳中有进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共涉及加大财税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质效、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升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降低市场主体运营成本、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全力以赴招商引资、深入开展产业赋能行动、千方百计稳就业扩就业、保障粮食能源安全等10个方面47项措施。  

  通知发布后,省发展改革委充分发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宏观调控综合经济部门职能,坚持政策制定、宣传解读、执行落实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评价,以全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各项惠民优企政策落实落地。(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昱钧 郭菡璋 宋蕾蕾 龙毅 赵昕玥 李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