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庆阳采访活动3月21日启动

 2023/03/20/ 23: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崔李平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崔李平)今天下午,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中共庆阳市委网信委主办,中共庆阳市委网信办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网承办的甘肃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庆阳市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庆阳市西峰区举行。庆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政府外事办、市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庆阳市发改委、市委组织部、市文旅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庆阳市乡村党建、乡村文化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来自国际在线甘肃频道、人民网甘肃频道、新华网甘肃频道、央广网等中央驻甘及省市媒体的20多名媒体记者,以及来自塔吉克斯坦、老挝等国的5名外国留学生对庆阳市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据悉,甘肃省“解码陇原新乡村”大型全媒体宣传庆阳市采访活动3月21日正式启动,未来两天,媒体记者以及外国留学生将深入庆阳市西峰区、环县、华池县等地,集中宣传庆阳市在创业孵化、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