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呦~和春天撞个满怀

 2023/03/27/ 2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李萍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 李萍)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气象预报显示,本周开始,我省大部气温有所回升,未来三天,兰州市天气以晴天和多云天为主,最高气温可达20摄氏度,在“挥别”沙尘天气后,金城兰州终于迎来了晴好天气。

微信图片_20230327180913.jpg

与春天撞个满怀。

微信图片_20230327181056.jpg

把春天装进吹出的泡泡里。

  春光正好,处处生机勃发。漫步在滨河路的人行步道,春日的暖阳钻过随风飘摇的柳树枝,留下几点光斑。花坛里,迎春花、丁香花等花朵耐不住对春天的向往,抽出了几枝新芽,绽开了几个花蕾。随着阵阵清风拂过面庞,花香也在其中吸引着来来往往的游人驻足拍照,把春天留在自己的手机中。

微信图片_20230327180926.jpg

丁香花竞相绽放。

微信图片_20230327180841.jpg

春江水暖鸭先知。

微信图片_20230327180919.jpg

花香带来了春天的气息。

  花香阵阵飘到了黄河岸旁,顺着手中的线,和风筝一起飞到碧蓝色的天空。蝴蝶、凤凰、燕子……一只只造型各异、色彩丰富艳丽、充满童趣的风筝,被小朋友们紧紧捏在手中,送上碧空。风筝飞过河面,几只野鸭也趁着天气渐暖,钻出了芦苇丛,在水中嬉戏游玩。

微信图片_20230327180947.jpg

在黄河边感受春天的气息。

  春天在哪里?不如伸个懒腰,放下繁忙的工作,出去走走看看,春天,就藏在每一个生活的美好里。

微信图片_20230327181052.jpg

迎春花带来春天的信号。

微信图片_20230327181028.jpg

黄河边游人踏春。

微信图片_20230327180854.jpg

享受春日时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