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云”端竞技 这场线上运动会也很精彩

 2023/03/30/ 1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微信图片_20230330101234.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近日,由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甘肃省体育局承办甘肃省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线上运动会完美收官。本届比赛覆盖广、参赛人数多,共收到来自甘肃省文明办、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30余家单位800多个参赛作品,参与总人数达到3500余人。

微信图片_20230330101222.jpg

  本次线上运动会共设俯卧撑、开合跳、踢毽子、颠乒乓球、跳绳、仰卧起坐、波比跳等12项,均为单人项目。评选方式分为两种,俯卧撑、开合跳、踢毽子、颠乒乓球、跳绳、仰卧起坐、波比跳、健步走等项目为计数项目,由工作人员计数产生名次,太极拳、八段锦、第九套广播体操、广场舞等为评分项目,由各单项专业裁判员团队组织进行现场视频观看打分,最终产生各项目名次。

微信图片_20230330101227.jpg

  目前,线上运动会所有比赛环节已全部完成,正在准备按各项目各名次进行奖品发放。本次运动会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项目设置丰富,满足不同年龄段健身人群需求,将更多简便易行、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纳入其中,丰富群众休闲生活,指导居家科学健身,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便捷的线上展示、交流、互动机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