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交通运输系统开展专项行动 解决学用“两张皮”

 2023/03/31/ 14: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日前,省交通运输厅“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四学四提升”推动抓学习促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的通知》,在系统内开展“学党的创新理论提升政治能力、学政策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学法律规章制度提升治理能力、学党章党规党纪提升服务能力”(“四学四提升”)素质能力提升活动。

  开展“四学四提升”素质能力提升活动,是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行业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必然要求。据了解,“四学四提升”素质能力提升活动,将3月作为“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月,4月作为“三抓三促”行动专题研讨月。根据《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扣“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甘肃要发展,我该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将学习贯穿“三抓三促”行动始终,着力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要完善学习机制,创新学习方法,更新知识结构,有效破解理论武装不深、知识储备不足、学用结合不紧等问题,要坚持学用结合,有效解决学用“两张皮”问题,通过学习增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拼劲干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