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出炉 甘肃省民政系统3家单位5名个人受表彰

 2023/04/03/ 08:1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出炉 

我省民政系统3家单位5名个人受表彰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玄丝雨)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民政部日前授予99个单位“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称号,授予195名同志“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我省民政系统3家单位和5名个人被评为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

  甘肃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平凉市老年养护院

  兰州美好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全国养老服务先进个人:

  周  琰(女)    张掖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

  李佳琪(女)    酒泉市肃州区春光养老院院长

  王永先         靖远县北滩中心福利院院长

  贺恒山         庆阳市社会福利院院长

  袁贵清(回族)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中心敬老院院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