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和政古生物化石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调度推进会召开

 2023/04/06/ 15:40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 马龙 通讯员 张有新

和政古生物化石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调度推进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龙 通讯员 张有新)4月4日,和政古生物化石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调度推进会召开。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出席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主持。

  田学功指出,和政县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发挥好资源优势,做好创造性转化工作,全力打造文旅品牌。要紧盯标准、突出重点,加大投入力度,全力做好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要严格落实景区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森林防火工作力度,确保文旅消费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创建任务落实见效。

  邵志刚要求,州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把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合理摆布工作力量,加快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创建保障,健全督查检查机制,确保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会前,田学功一行调研了古动物化石博物馆一、二号馆提升改造,松鸣岩国际大酒店改建,滨河东区游客服务中心,星语云端高端民宿等项目建设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