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爱卫新征程·健康中国行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2023/04/07/ 21: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1111.jpg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今天上午,由省卫生健康委、省文明办、省爱卫办主办的甘肃省爱卫新征程·健康中国行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是“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本次活动旨在以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为载体,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文明健康理念,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把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和自觉行动中,推动全社会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仪式现场,省文明办、省爱卫办向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倡议:为个人健康负责、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健康风尚的培育者,美化绿化家园、做维护文明健康环境的参与者,铭于心践于行、做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为建设文明、幸福、美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加了“健康乐跑”活动。同时,省第三人民医院、省疾控中心、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在活动现场分别开展了义诊咨询、健康科普、疾病防治知识宣传、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