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秦安警方成功侦破“3·22”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辗转10省区20余市州 抓获嫌疑人85名

 2023/04/17/ 08:22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通讯员 陈东强 记者 王兰芳

秦安警方成功侦破“3·22”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辗转10省区20余市州 抓获嫌疑人85名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 陈东强 记者 王兰芳)4月14日,秦安县公安局举行欢迎仪式,欢迎“3·22”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专案组凯旋。

  3月初,李某前去秦安县公安局报案,称自己在手机上无意间刷到一条刷单任务提现信息,于是点开链接根据操作提示进行刷单。在连续刷单提现后,周某为获取更多返现,遂将20万元一次性投入,结果发现账号异常无法提现。

  案发后,秦安县公安局立即抽调100余名精干警力成立“3·22”专案组,整合资源,全力攻坚。经初步对此刷单电信网络诈骗深入研判分析,发现有200余个为刷单平台洗钱的银行账户,涉及嫌疑人达100余名。随后,“3·22”专案14个案件侦办组120余名警力于4月2日分赴湖南、河北、江西、山西、陕西、河南、广东、四川、安徽、广西等10省区20余市州,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捣毁洗钱窝点6个,抓获嫌疑人85人,扣押涉案银行卡200余张、作案手机70余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