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期待!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26日在张掖开幕

 2023/04/23/ 2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c6cf02474f0ebe032e053bbee8ed7b3.jpg

  每日甘肃网4月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以“加强‘一带一路’合作,共促文旅市场复苏”为主题的第11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4月26日至30日在张掖市举办,节会期间将在张掖市举办11项活动,在甘肃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举办30多项文化旅游分项活动。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由文化和旅游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甘肃扩大开放和招商引资的重要战略平台之一,也是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唯一一个以“丝绸之路”命名的常设性国际旅游节会。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已成功举办10届,每年选择一个城市作为开幕式举办地。

  据介绍,丝绸之路旅游线从东到西连接了天水武威、张掖等8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多元历史文化,多类自然风光,多种民俗风情,使甘肃成为多彩的旅游天堂。已经连续举办了10届的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规模不断壮大,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稳步提升,得到了全世界旅游业界的充分认可和广泛参与,成为甘肃乃至中国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