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观兰】4月16日 兰州桃花旅游节绚烂开幕

 2023/04/11/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宇晨

  每日甘肃网4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今天,记者从兰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40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将于4月16日在兰州市安宁区开幕。

  本届桃花节以“相约桃乡安宁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为主题,时长8个月,其间将持续推出以“桃”为主的深度游和文化展示活动。活动主会场和开幕式现场设在兰州市安宁仁寿山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开幕式前将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办非遗展、文艺演出、汉服游等活动,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展示安宁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方便游客出行,本届桃花节将开通网络平台预约购票,同时开通可以直达各主要景区景点公交车,规划配套一批临时停车场,满足游客节会期间停车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