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邀您来打卡!嘉峪关解锁边塞风云

 2023/05/06/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陈楚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 通讯员 陈楚)近日,由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嘉峪关文旅集团承办的“癸卯相迎 开城之礼”大型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峪关市关城景区举办,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启动仪式上,嘉峪关文旅集团发布了嘉酒市民免票、特殊群体减免等优惠政策及“春风十里 有你‘筝’好” 长城脚下绘纸鸢系列研学活动、“仿古出关”演艺节目、“锦衣华服关城国潮时装秀”古风汉服活动、“西域公主偶遇记”沉浸式演艺节目等“七大文旅系列活动”,同步开通了关城景区、长城第一墩和悬壁长城景点区间便捷乘车服务,并为当天预约购票的前99名游客颁发了“终身畅游卡”。

  在仿古出关的活动现场,伴随着厚重屹立的“天下雄关”城门缓缓打开,威名赫赫的镇关将军携龙虎之气穿越而来,让广大游客沉浸式感受西北边关的雄阔英姿。

  据悉,此次活动是嘉峪关文旅集团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优化产品供给结构的又一举措,旨在围绕丝路长城文化、边塞军旅文化等文旅资源,进一步拓展旅游新业态,助力文旅行业复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