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2年度“感动甘肃·陇人骄子”提名奖获得者事迹简介|崔卫兵

 2023/05/09/ 08:43 来源:新甘肃

  崔卫兵,男,汉族,1968年生,陕西乾县人,中共党员,1990年毕业于西北大学半导体物理专业,现任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崔卫兵同志自毕业后,致力于塑封集成电路及大功率半导体功率器件封装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管理工作。多年来,由他主持并成功完成了国家发改委批复立项项目3项;省发改委批复立项的“甘肃省微电子工程研究实验室”项目通过验收并被评为优秀;率领研发团队攻克功率器件封装遇到的技术难题,完成了《绿色环保型功率器件封装与测试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研发项目20余项;开发了具有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22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3项。主导开发车规级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技术,构建完整的汽车电子封装体系,并通过全球领先汽车电子客户的审核认证。通过拼搏创新及努力奋斗,华天电子功率器件封装的质量水平及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功率器件封装规模位列国内前三。

  崔卫兵同志2010年、2014年及2017年三次被省委省政府聘为甘肃省领军人才;2016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甘肃省优秀专家称号。2017年9月主持研发的《12英寸晶圆功率器件封装技术》项目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22年被评为甘肃省拔尖领军人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