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

 2023/05/11/ 17: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赵永春一行深入了解了《甘肃日报》厚重历史。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今天下午,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建部副主任赵永春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现场教学,实地了解媒体融合与发展。

  在甘肃日报报史馆,赵永春一行深入了解了《甘肃日报》的厚重历史,认真观看了近年来报纸历次改版和媒体融合的发展历程。从《甘肃日报》创刊号到现在图文并茂的彩色通版,一张张《甘肃日报》诉说着各个历史时期的党报故事,也承载了一代又一代甘报人的初心和品格。感受过甘肃日报七十余年不断坚守初心的党媒担当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红色教育,甘肃日报始终坚守主流媒体阵地,不断砥砺前行,传递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今天参观甘肃日报报史馆就是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课。通过这一次学习我们将把好的做法、经验、精神学在心中,带回自己的岗位,用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精神投入工作。”参加此次现场教学的培训班学员白晶栋说。

观看生长动画《新的春天,新的征程》。

  在融媒体产品制作中心,大家观看了生长动画《新的春天,新的征程》,作品结合文字、动画、音频、视频等,通过多种表达带给读者场景化、交互式、沉浸式的观看体验。在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大家观看了《2023新甘肃网络春晚》等原创音视频产品,独特的创意思路、精彩的内容让大家连连点赞。媒体产品多元架构以及丰富版面让大家感受到产品在传播方面的独具优势,更是让大家感受《甘肃日报》从一张报纸到报、网、端、微、屏全媒体传播格局的发展历程以及探索实践。

  赵永春一行还参观了每日甘肃网编辑部、甘肃舆情数据研究中心、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甘肃省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和奔流新闻客户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