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甘肃省廉洁文化美术、书法、设计作品展”在兰开幕

 2023/05/17/ 12: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DSC_5672.JPG

开幕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5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今天上午,由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省文旅厅主办,甘肃画院承办的“甘肃省廉洁文化美术、书法、设计作品展”,在甘肃美术馆开幕。本次活动自去年8月启动以来,从全国各地征集作品1200多件,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75幅作品展出。

  本次展览为期五天,所有作品展览结束后在南梁革命纪念馆永久收藏展览。

DSC_5631.JPG

认真观展。

  翰墨飘香廉风拂面,妙笔扬清涤荡心灵。本次作品展突出“树清风正气 ,传书香画韵”主题,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新时代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是我省推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具体实践,旨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本次展出的作品,内容涉及歌颂廉洁、鞭挞腐败、抒怀言志、激越鞭策等方面,以字喻人、以画颂廉,是我省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廉洁文化建设主题与先进文化载体的有机结合,个性鲜明、抒情豪迈,充溢着浓厚的时代气息,呈现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美好生活的新变化、新风貌。

DSC_5634.JPG

认真观展。

  “宣传展现清正廉洁的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文艺工作者应有的时代担当和历史使命。”参展作者司文洲表示,本次参展作品用书画艺术的形象语言,赞美了中华民族崇廉尚廉的优良传统,颂扬了新时代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