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石化无锡昆仑富士仪表与江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5/23/ 16: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5月22日,兰州石化无锡昆仑富士仪表有限公司与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江南大学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是江南大学先进技术专业与无锡昆仑富士仪表产业的“同频共振”,为解决一批“卡脖子”科技创新问题,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多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加速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当前、引领未来;集成内外优势资源,全面布局兰州石化无锡昆仑富士仪表产业发展,大力开展技术攻关,深入挖掘自身长板,弥补短板,有力推动成果转化,为仪表合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品牌支撑核心技术供应链的“命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以产学研合作为基础,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智力支撑,再造“专精特新”仪表市场,打造国际一流仪表制造产业标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兰州石化无锡昆仑富士仪表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德寿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持续合作,发挥技术创新、创效动能,加快梯度培育、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与江南大学签订三年长期合作。

  是技术合作、对于压力变送器产品核心部件MEMS传感器微精密加工和变送器机械膜盒部分的核心技术,瞄准科技前沿,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前瞻性研究智能仪表,引领原创成果,夯实科技强企的根基。是人才合作,充分发挥江南大学的技术、人力资源、前沿科学技术成果和属地优势,协同合作推进核心技术国产化项目,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立足昆仑富士FCX-AⅢ系列智能压力变送器原有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同时为公司技术研发力量注入新动力,解决产品研发人员引入困难,达成校企多赢。(文字/摄影 张晓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