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开启“宝石花·520爱家日”系列爱心活动

 2023/05/21/ 11: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5月20日上午,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宝石花·520爱家日”系列爱心活动在兰州石化辰光小区广场正式开启。公司员工与广大业主载歌载舞,互动交融,献礼公司成立5周年,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创造良好的联谊邻里的社区文化氛围。

  宝石花物业首次推出“520爱家日”,这也是首个由物业企业发起的节日。

  “宝石花·520爱家日”将用系列爱心活动连接每一个家庭,用行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建国在致辞中表示,将依托“520爱家日”,把品牌创建融入日常服务中,打造标志性品牌和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小区智慧化建设,美化自然和人文环境,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让社区有温暖,让居民更幸福。突出爱家人、爱业主、爱岗位、爱职业的社区文化,提倡关注家庭、表达爱、传递爱,充分体现宝石花的责任与担当。

  “宝石花·520爱家日”系列爱心活动有实力更有心意,将“爱”进行到底。通过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向广大业主们表达了感恩和谢意,典雅的旗袍秀,欢快的锅庄舞蹈,虎虎生威的少儿跆拳道表演,舞步翩跹的幸福时光,歌声里唱不尽乡音乡情。满满的节日仪式感,让业主感受社区文化活动的魅力。

  “宝石花·520爱家日”互动活动区气氛欢快热烈,业主踊跃参与“我为宝石花爱家日代言”小视频打卡、爱心贺卡留言等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参与“鱼”你一起垂钓好时光、套圈圈游戏、小丑表演等动游戏、亲子游戏,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掀起了“爱家与幸福同行”的欢乐景象。

  “宝石花·520爱家日”爱心系列活动还开展了暖心便民服务、志愿者关怀活动、享惠家优惠团购活动等,免费为住户检测视力、开展齿科义诊,营造幸福的生活体验,传递温暖传递爱。(魏海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